9月10日起!渭南这些人可免费游览太白山、红河谷景区...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些人群可免费游览</strong></span><br></fo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太白山、红河谷景区</font></strong></span><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56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天(9月6日),记者从太白山景区了解到,</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从2021年9月10日—9月30日,持有教师资格证的游客可享受太白山、红河谷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1年9月15日-2021年9月30日,持有全运会赛事期间运动员证、教练员证、志愿者等相关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太白山、红河谷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h3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白鹿原影视城9月7日恢复开园</strong></span></h3><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日前,记者从陕旅集团获悉,白鹿原影视城将于9月7日恢复开园,为回馈消费者,</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开园第一周,可全民免费观看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此外十四运会火炬手、志愿者、医护人员、军人、消防人员将享受免费观看《黑娃演义》等演出</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华山景区恢复开放</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56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天,记者从华山景区了解到:据气象信息,本轮降雨已经结束,</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华山景区计划于9月8日7:00起全面开放</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西安世博园</strong><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恢复开放</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天,西安世博园发布消息称,</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9月7日起,恢复开放</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 !important;background-size: 22px !important;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 !important;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important;height: 631.391px !important;width: 422p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h1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 style='font-weight: normal;'>(来源:掌上渭南)</font></h1></div> 这些与我无关收到感谢告知
谢谢发布{:qqemoji14:}
这个政策好,实惠了好些人,
非常好,很不错。。
这个政策挺好
太白山优惠政策来了
我的教师资格证就每年这个时候可以用一下!
还真真没时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