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陕西小伙骑摩托车一路闯红灯敲车窗!原因一查竟是...
<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可快速关注哦</strong></spa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9月4日</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陕西西安雨天下班高峰期</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堵车严重</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辆救护车被困其中<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而车上的张女士</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急切陪护父亲转院</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时</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暖心一幕突然出现!</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位骑摩托车的小伙子</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主动上前帮忙</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为救护车开辟出一条通道</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并一路护送直到医院!</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据了解</span><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骑行护送救护车热心小伙名叫</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孙欢</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是西安某高校的一名大学生</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当天傍晚</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晚高峰又有雨</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机动车道上堵车越来越严重</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孙欢驾驶的摩托车</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本可以在汽车的间隙中穿行</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但他发现身后一辆救护车</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闪着红蓝光的警灯</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看起来就像是</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车上有病人很着急的样子”</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由于当时路旁没有交警</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便跑到前</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面</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敲了十几辆车的车窗</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骑行8公里为救护车开路</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width: 67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事后<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患者家属张女士回忆称</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突然就看到</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个骑着摩托车的小伙子</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给救护车带路</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本来以为他顺道带一段</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没想到他一路护送到了医院”</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网友:最帅的骑士!</span></strong><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width: 67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width: 67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width: 67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currentcolor no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width: 67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h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border-left-width: 0px; border-color: rgba(0, 0, 0, 0.098); transform-origin: 0px 0px 0px; transform: scale(1, 0.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源:</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中国青年报、天天正能量、三秦都市报、白鹿视频、网友评论等</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2874"><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text-align: center;'><br></section></section><p><br></p> 满满的正能量!小伙子做的好,给你点赞。
给大学生帅哥点赞了。
满满的正能量
满满的正能量
给帅哥点个赞!
小伙子满满的正能量~{: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为帅小伙点赞
为你的行动点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