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9-27 09:38

好消息!华县火车站增加车次,可以出省了,又方便了许多!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15px; margin-bottom: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60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 margin-bottom: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据铁旅小程序消息:四季度铁路大调图。</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华县火车站加车了,增加上行普铁2列,下行城铁(动车)1列。</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华县火车站办客达到5列。</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61px !important;'></span></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增加四川去往江苏方向快车一列,K292次成都-昆山,沿途经停成都、德阳、绵阳、广元、汉中、安康、三门峡、洛阳、郑州、商丘、徐州、蚌埠、南京、常州、无锡、苏州等城市。</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华县站停靠时间为上午10:34分,停车3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增加K60次西安-南通快车一列,经停渭南、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阜阳、蚌埠、扬州、泰州、南通等城市。</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华县站停站时间为下午15:16分。</spa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增加C161次潼关-宝鸡城铁(动车)一列,经停渭南、西安、武功、常兴、宝鸡。</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华县站停靠时间为上午11:37分,停车2分。</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目前运营的D5272、D5273动车运行时间不变,名称由原来的D打头动车更改为城铁C219次和C220次。</spa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SF Pro Displa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pre-wrap;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届时华县站停靠列车总共5列!据铁旅消息应该是10月11日执行!大家可以留意铁路12306更新数据。</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61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8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9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8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utline: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98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div>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9-27 09:49

计划从华山坐傍晚的动车到渭南,该怎么操作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9-27 10:01

真是不错。出行方便的多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9-27 10:06

给力,以后出行方便快捷

国风 发表于 2021-9-27 10:09

怎么查不到有这么多车次呀?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9-27 10:11

越来越方便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9-27 10:20

多趟列车多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