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社会的进步是好还是坏,来说说你的看法?还记得小时候家家有暖炉...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8 21: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qqemoji2:}90后的我或许之前的生活条件什么实属赶不上现在的高科技。
小时候我们读书,大冬天黑不溜秋的早早起来去学校搬个板凳出来早读,冻的手通红,现在呢孩子8点到了校门口校门还想开不想开,小时候一个人早早背着母亲牌的布书包,拿半个蒸馍来点辣椒油就去学校了{:qqemoji1:}现在呢早早起来给娃热牛奶,熬粥煮,鸡蛋,整天变着花样吃就怕营养跟不上,怠慢了孩子。
小时候妈妈就在家干活照顾我们吃穿也过来了,感觉那时候有个油馍馍就很幸福,现在呢早上早早给娃做饭一吃急急忙忙骑车送去学校,还要去上班,但是感觉不到小时候那种幸福感,{:qqemoji10:}
每天都活在紧张中,我们那时候都是老师或者班长把作业抄黑板上我们一个个抄本子上自己回家,做,第二天来老师收上来自己批阅,现在呢统一高科技,回家第一件事赶紧打开手机看是什么作业,有些年轻家长懂一点会给孩子讲赶紧抄抄完自己写{:qqemoji2:}
爷爷奶奶带的话他们又不懂只能孩子把手机拿着说要写作业,一般20分钟能写完的作业,孩子受手机影响1个小时完不了,{:qqemoji2:}这两年眼科这些年纪小的孩子特别多,咱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没办法,只能任由其发展,{:qqemoji5:}
小时候到了冬季家家户户暖炉烧起,回到家里暖暖和和的在烤个热红薯,那叫一个舒服,也没有什么污染,要算污染那所谓的无烟煤又是几个意思,现在就不行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就这样备替代了现在的生活除了压抑没有一点人情味,除了每天三点一线紧紧张张忙忙碌碌的活着,没有一点味道,{:qqemoji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8 21: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人要适应社会,不能总是抱怨。莫有办法,我们改变不了的事实。就如当初挖掉杨树林一样,市民的呼声丝毫不影响杨树林被毁掉的命运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8 21: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8 21: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0-12-8 21:46
人要适应社会,不能总是抱怨。莫有办法,我们改变不了的事实。就如当初挖掉杨树林一样,市民的呼声丝毫不影 ...

也是的,速度太快了不留余地,我以后也要变成那样的人方能成大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