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教育局调整小学生放学时间,不知道为什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14 14: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这几天,好几所小学在班级群里通知家长,说接到教育局通知,调整了放学时间。不是说要减负吗,怎么还延迟放学了?谁知道啊?
front2_0_Fgmm_kvKB-bjksd-MYBuQaQQraHF.1607926990.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4 14: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4 14: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4 14: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自有人家的道理,按照要求做就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4 14: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水壶踏实 发表于 2020-12-14 14:30
因为今年没怎么好好上课啊

也是,教育局这样调整,有道理,点赞!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4 14: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花卷忧郁 发表于 2020-12-14 14:36
自有人家的道理,按照要求做就好

嗯嗯,我们家长挺高兴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4 14: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单身向发卡 发表于 2020-12-14 14:31
其实,四点多放真的不晚了

娃也不容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4 15: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4 16: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娃在校超过八个小时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4 20: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0-12-14 16:01
娃在校超过八个小时了

超了多学会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