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我也是醉了,在渭南市区过个陇海铁路居然还要排队!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16 18: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骑共享单车从安雷村下塬,经过桥梁处立交桥时,下坡方向的车辆在排队,于是就百无聊赖地在那里等,差不多等了十分钟吧,终于可以过去了,结果上班迟到了五分钟!

前天中午从站北路陕铁院对面过陇海铁路也是排了三四分钟的队。

当然,最近的解放路铁路桥几乎不用排队,但是我也排过很多次呢!

貌似在渭花路过铁路也排过队。

还有龙尾坡那个举世闻名的宽4米的铁路桥,你敢说你没排过队?

然后好像就剩西环路那个双向六车道的立交桥和环山路那个双向两车道的立交桥没排过队了。
front2_0_Fo_VYkI9GsOLlPSWDgT3Quszdqeu.1608115477.jpg
之所以有这么多感慨,是因为我在其他和渭南市区差不多大的城市或更小的城镇,遇到铁路都是免排队直接通过的。有不少地方过铁路的立交桥还有单独的非机动车道,比如杨凌西农路,长青路,新桥路,杨武路,杨凌大道,比如绛帐镇的扶汤路(扶风到汤峪的县道),比如长兴镇的长眉县(乡道),还有普集镇的西环路,108新线等,几乎都有独立非机动车道,下坡飙得飞起,上坡冲一下就过去了,我就不知道在那排队是什么感觉。

好像就在临渭区几乎每次过铁路都要排队,纳闷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7 08: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7 08: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