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我的宝 - 

[所见所闻] 渭南街头戴头盔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看来大家都很支持一盔一带活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9: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主要怕罚款,交警天天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5 07: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第一是冷,第二是怕罚款{: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12-25 08: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车主说:带头盔出行安全,又可遮风挡雨。
但内心:要不是怕罚款,谁愿批带这啊。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01: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都是被逼无奈,没办法,搞个自行车骑吧,买不起车无奈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09: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邋遢浪人 发表于 2020-12-28 01:36
都是被逼无奈,没办法,搞个自行车骑吧,买不起车无奈啊

呵呵,没办法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