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高新区幸福城把好多车位月租给里面的房客了,结果业主无位可停....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30 17: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高新区幸福城现在把好多的车位都月租给里面的房客了,让许多业主的车回回家都没有地方停,现在有些业主买了车根本就停不进来,业主们都弄成了临时车,租房的房客们都成了月租车,门外车位又少小区又要往出赶,这让业主们把车停到哪里去呀?哎!
1.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30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如果是别人花钱买的,我觉得无可厚非啊,车位本来就是需要买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18: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撞南墙 发表于 2020-12-30 17:59
如果是别人花钱买的,我觉得无可厚非啊,车位本来就是需要买的

这个小区的车位都是包月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30 23: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按法律来说租客也是业主(间接业主),即然是月租型车位,业主为什么不先租或者购买呢?这话说的有点娇情了,咱滑渭南人好客,不该欺生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7: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南泉北水 发表于 2020-12-30 23:29
按法律来说租客也是业主(间接业主),即然是月租型车位,业主为什么不先租或者购买呢?这话说的有点娇情了 ...

这个小区里面就是谁来都能停计时收费的和月租费的,车买的晚就成临时车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0-12-31 17: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租客房客人家在小区住着就有租赁车位的权利,你这么说明显有歧视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31 17: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租客也是掏钱的。也是在物业备案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