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月lwy - 

[焦点话题] 渭南某小学研学游(198元/人)变相自愿,班主任班级群里怒怼家长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13: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老师能教出好学生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13: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13: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lwy 发表于 2019-4-16 12:14
你是查我还是查这个班,或者是查我孩子。要查直接去学校查,这话问的,你是办事的不

跟娃么关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14: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论满天飞!也不见渭南教育局的人出来解释下游学收费按照国家制定的什么标准作为依据?    尤其得解释下自愿的含义!   我的九年义务教育受到了奇耻大辱――我就搞不明白自愿的含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15: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采取自愿的,我娃学校也有,不过昨天开会说是取消了,因为马上期中考试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5: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黑除恶 发表于 2019-4-16 13:38
哪个班级就行了哪个老师

这个老师
20190416_233389_1555398834566.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16: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 发表于 2019-4-15 14:04
显的你有钱还是咋了?

我没钱,198元还是有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气尬舞吉 发表于 2019-4-16 16:29
我没钱,198元还是有的

那给我发个198红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气尬舞吉 发表于 2019-4-16 16:29
我没钱,198元还是有的

给我发19.8红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17: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山路学校,农场也取消了,说钱不退了,改成下个月的伙食费了,而且这个伙食费是学校想什么时候收就什么时候收,这还离下个月还有多半个月,不知道咱这教育系统怎么做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