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两轮车应该如何正确通过减速坡?是不是跟我一样从边上缝隙过!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9-11-1 07: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各位凡是骑过两轮车的同志应该每天经常的都经过此类地段,你们每次过时是从边上空隙绕过减速坡呢还是硬往减速坡上压上去过呢?反正我每次都是尽量从边上缝隙过,但是经常遇到一些行人他们也喜欢从边上缝隙过,从而把你害的只能往那个减速坡大疙瘩上硬怼着过,有时候行人还逆行,尤其是上坡路遇到减速坡才日念,上坡时突然减速相信每个骑车的人都是很烦心的事,对此事大家怎么看?本贴只发表看法,不喜勿喷。
20191101_109616_1572566097562.jpg
20191101_109616_1572566098175.jpg
20191101_109616_1572566098790.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3 05: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1-3 08: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21: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毕无烟 发表于 2019-11-3 08:31
跳着过应该是最爽的……

电动车跳不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