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浪涯 - 

[所见所闻] 乐天大街李想大虾玉米里吃出来虫子,服务员竟想用一瓶饮料解决问题....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9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11-12 13: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2 13: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态度,态度。如果态度好大多数人不太会计较。但是有些人觉得蔬菜里有菜虫是正常的那是事情没有发生在你身上,我估计你强不到哪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2 13: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应该让店方给你去西京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再给你些精神损失费 还有误工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2 14: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说明玉米没打药,可以理解,好好沟通一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2 15: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第一:证明人家用的是无公害的好玉米。第二:看样子像是玉米里面的,可能人肉眼无法分辨。第三:看店家态度如何。第四:如果你有任何不舒服,可以协商由店家出面带你检查一下……第五:幸亏这虫没有掉锅里,不然你就找不到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11-12 16: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0-11-12 15:01
第一:证明人家用的是无公害的好玉米。第二:看样子像是玉米里面的,可能人肉眼无法分辨。第三:看店家态度 ...

分析到位{:qqemoji7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11-12 18: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真恶心,以后不会去吃了,卫生条件堪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2 20: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它也是来吃虾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12 20: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2 20: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玉米里的虫,自然灾害,都不容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