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草草 - 

[所见所闻] 渭南这小区的车辆,按小时收费合理吗?停一小时零一分收3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 18: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只要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行为都不合理!我毛爷爷说的{: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 18: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 21: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之前是600元停车费,现在不行了停的车多了现在是1650.这还是安置小区吗?太他妈黑了!也不知道相关部门能不能管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 22: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车位十几万还有一年720元管理费。没车位一年4320元{:qqemoji1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12-3 12: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给你不收费,你是不是还觉得没把车给你洗一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12-3 12: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管什么事,最怕遇见这样的人。这不行,那不行,付自己应该付的费的时候还唧唧歪歪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3 12: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都收到市政府了。我打电话问了他们说和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4 07: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都一小时零一分了才3块,你要西安,一小时3块,超过一秒那得6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23: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奇幻科技 发表于 2020-12-3 12:00
给你不收费,你是不是还觉得没把车给你洗一下!

请看懂我说的意思再评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23: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栀橘 发表于 2020-12-4 07:20
都一小时零一分了才3块,你要西安,一小时3块,超过一秒那得6块

不说西安,渭南别的地方收多少我也不会说,毕竟地方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只是替住在这个小区的人吐槽一下,我又没住这里。只是觉得他们都不容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