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在渭南菜市场卖一元一斤的橘子在超市竟然卖到....大家觉得合理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7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昨天去菜市场转了一圈,发现菜市场的菜价和超市的相差好大啊,明明两个地方距离的也不远,但是菜场卖1元一斤的橘子超市卖10元4斤,这价格悬殊也是有点大吧?有人知道是为啥吗?
v2-aba2ea9a6957e7fe60e99e25b1092eba_r.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7 11: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7 12: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7 13: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渠道不一样,品种或产地不一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7 14: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7 15: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市场上一般卖的小橘子是砂糖橘、贡桔或者蜜橘,贡桔相对便宜,个小皮相对厚些,味道带点酸,蜜橘相对皮薄些,甜度高一些,这两种价格差别不大,根据新鲜程度不同价格一般一到三元,砂糖橘口感最好,市场进货价差不多是4块,卖价在7块左右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12-7 17: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0-12-7 15:39
市场上一般卖的小橘子是砂糖橘、贡桔或者蜜橘,贡桔相对便宜,个小皮相对厚些,味道带点酸,蜜橘相对皮薄些 ...

差价那么大啊?得买多少按批发价走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7 17: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0-12-7 17:16
差价那么大啊?得买多少按批发价走呢?

你可以在二马路那边水果批发那问下,一般20斤就按发价走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7 22: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不知道啊,菜场距离太远,一般都在超市解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7 23: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