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憋了一年憋不住了
今年前半年为了疫情没怎么上班咱不提了应该的!{:qqemoji10:}
好不容易活到了冬天,又出现这个燃炉问题,说到这里有苦难言{:qqemoji10:}
改变污染环境是好事,不让我们烧煤取暖你们感觉合理吗,为什么不强制煤炭厂,没有煤炭我们买不到,也不会浪费一千多块钱,你们是拆舒服了完成任务了谁管我们死活,
不让烧煤,让用电,说的好听,
咱来谈谈渭南薪资,一月工资2500.!房租300(还是民房)就要用到取暖之前用煤炉一冬天差不多一千块就够了!现在让用电,一度电一块2一个月下来最起码电费要600到700之间,就房租和电费一千块,剩余1500,孩子上学补课班差不多500还剩100!
剩余就剩生活费下来,就快完了,千万不能有个感冒发烧了那就完蛋了,,,,说的有补贴补贴给了房东又补不到我们身上,改善污染环境固然重要,但也要考虑我们这些人的生存问题,唉渭南最重要还是薪资福利太低,消费到时高的离谱,谁来解决这个问题,只会让我们这些底层人受苦,唉这座难以生存的城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