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站北路莲居城夜市现在都统一管理了,为啥棚子外还有零散商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8 13: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渭南市站北路莲居城小区门口以前的夜市混乱,现在统一管理了,有了新的场地,也是一件好事,方便群众,为什么棚子外边还有零零散散的商家,绿化带上的,商铺门口的,是管理者无能还是商户不愿意去让统一管理,还是城管部门不予管理,不能够集中在一起!
1.jpg

2.jpg

3.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8 14: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8 14: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8 14: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妩媚变红酒 发表于 2020-12-8 14:08
统一了之后比较方便管理

统一管理,和没统一管理一样,外边的还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8 14: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你是卖砂锅米线的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8 15: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既然统一管理?为什么不集中在一起呢?第一市场管理员就没有力度,还允许路南边摆,说什么人家有门面房就可以摆在门前,试问那几家路南边摆摊的只有两家摆摊有门面,其余都没有,既然城管交给第三方公司管理就应该全部在一起摆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8 17: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今年生活都难,乱像不止莲居城,好多地方都是这样的,在两个多月就过年了,都想多挣点钱,毕竟又不影响撒,你以为他们愿意呀,大冷的天站在那,更何况我们走路都要把手伸进口袋,所以相互理解一下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8 17: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六六妈 发表于 2020-12-8 14:59
你是卖砂锅米线的吧

六六妈好久不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8 18: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20-12-8 17:07
今年生活都难,乱像不止莲居城,好多地方都是这样的,在两个多月就过年了,都想多挣点钱,毕竟又不影响撒, ...

说的也是啊。晚上出去看他们真的冷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8 18: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0-12-8 18:01
说的也是啊。晚上出去看他们真的冷啊

是的呢,都是生活所迫,冬天谁不想钻进被窝暖和暖和,顶着寒风刺骨出来挣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