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女生一心想生男孩的原因是什么?办公室的妹子都在讨论生男孩的秘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办公室的女生开始讨论生儿子秘方…震惊到我了…比如找中医调理身体酸碱性还有什么时间啊,吃东西不能吃冰冷不能辣之类之类的一堆堆的!
搞不懂为什么现在的90后女生,这么多一心想生儿子的动机是什么……为什么啊到底,她们也不缺钱,地位,不存在婆家逼迫的事情吧?莫不是家里有皇位要继承了?费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9 09: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为什么非要生男孩,生男生女是女方能够决定的吗,了解下生物学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9 09: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12-9 10: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9 10: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粗心闻帽子 发表于 2020-12-9 09:27
为什么非要生男孩,生男生女是女方能够决定的吗,了解下生物学吧

大学毕业的一大堆,也是这个想法,奇葩不?我有个亲戚当时也是,专业还是生物学,就那也相信碱性体质,吃啥容易怀男孩。反正我认识的好几个都是,生个男孩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一样,不知道脑子想啥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9 10: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前两天我朋友告诉我说她想生个男孩 原因很简单 将来想抱孙子 {:qqemoji59:}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9 11: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21世纪了,不要迷信,记得初中生物详细阐述过,男女共有22对染色体,第23对,也是决定性别的,男性是xy,女性是xx!意思就是,生男生女,完全取决男性!{: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9 11: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独行-侠 发表于 2020-12-9 11:18
21世纪了,不要迷信,记得初中生物详细阐述过,男女共有22对染色体,第23对,也是决定性别的,男性是xy,女 ...

最近有研究生男生女是女方决定的,女性身体决定接受男性精子的那个染色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9 13: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在老公面前炫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0-12-9 17: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女孩永远最贴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