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12.22【荣耀渭南网APP晚8点红包】你们支持过年放鞭炮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6: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城里禁放,过年没意思。还是回老家过年,随便怎么放鞭炮,热闹有气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6: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刚刚走到小区门口拍滴,你说支持不支持{:qqemoji21:}
front2_0_Fk3Ocu3Hk8ZVSYjBaytjYY1wj9fc.1608626922.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6: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上了年纪,放鞭炮贴春联这类事情,一般都是娃们家再干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6: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不支持,说是传统,实际就是个形式主义,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浪费财力,污染空气,造成噪音,甚至于每年在这个形式上收到伤害的人大有人在,从孩童到成人,不分年龄。
有些事大可不必,要不拘小节!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0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2-22 16: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支持,首先不环保,再就是感觉有点危险,尤其是好多小娃娃都拿着玩,太不安全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支持,我家在农村,年三十放鞭炮{: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热热闹闹过新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支持木,过年不放鞭炮就么年味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支持放炮,不过要适度,要不没有年味,每家少放就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支持放鞭炮,更喜欢各种放滴小玩意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放炮,没个热闹劲,更没有年味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