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12.22【荣耀渭南网APP晚8点红包】你们支持过年放鞭炮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揍爱放,碎炮,火柴炮{: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0-12-22 17: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鞭炮不支持,太吵了,但还是觉得可以放点烟花,有气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适当放点,也才有节日气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放鞭炮是热闹,但是污染环境,还是不放的好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支持 虽然说每年过年听见鞭炮声觉得吵 但是不放鞭炮不热闹 一年就这一回 仪式感还是很重要的
个人观点:现在政策说为了环保不让搭炉子 不让焚烧秸秆 不让放鞭炮 有些地方把炕都封了 但是有没有人想过几辈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以前搭炉子 烧炕 焚烧秸秆的人比现在还多 也没见污染环境  而且现在让农村人为了环保改用电器取暖 电费要比搭炉子的碳多用多少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9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2-22 17: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支持,既不环保,还费钱,还不安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2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2-22 17: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看啥区域,城区还是算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2-22 17: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不支持,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放过。
小时候是因为害怕,现在是觉得又噪音又污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