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12.22【荣耀渭南网APP晚8点红包】你们支持过年放鞭炮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支持我可不想过了若干年后,孩子问年是什么?怎么样赶走年的?中国多少故事不是让这些自以为是的人们给祸害了吗??传统毕竟要传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支持放,可以集中某个地方,有鞭炮才有年味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们农村少放点吧,,不然么有过年气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支持,空气质量都成这了,还放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支持,大力支持,流传了几千年的风俗怎么能说禁止就禁止,我自己每年都买三五百的鞭炮响,说小了是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说大了就是提高企业生产力带动一方劳动力…为什么不放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7: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支持放放鞭炮,要不然一点过年气氛都没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2-22 18: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适当放点,有气氛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随着时代发展,该改变的还是要改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安全有序,应该放点。城里过年已经没有意思了,农村又能放炮,再和三五好友上个会,小吃一吃,美滋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