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12.22【荣耀渭南网APP晚8点红包】你们支持过年放鞭炮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清风御者 发表于 2020-12-22 18:24
安全有序,应该放点。城里过年已经没有意思了,农村又能放炮,再和三五好友上个会,小吃一吃,美滋滋……

一刀切,真的不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2-22 18: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过年放串鞭,我支持,放别的就有些吵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支持,不放没意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12-22 18: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支持,不然的话没有年味,老祖宗留下来的规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不支持!难道放鞭炮就更有年味了?现在过年就是走过场,现在如何虽然生活条件好了,可是没有以前的年气了!以前走亲戚就是一天,可现在呢,有时连门都不进,一天所有的亲戚都可以走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今年市区是凉凉了~一年到头了,好赖放两串阿,支持+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12-22 18: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支持,难道不觉得越来越没有年味了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2 18: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支持 因为家里是农村的 感觉只有放鞭炮了才有过年的味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