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形式会议的意义何在?工作要求每天中午开一次例会,但是问题却没解决?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24 15: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工作要求每天中午会开一次例会。
会议内容是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有些个人负责范围内的事情,自己能协调解决的自己协调解决,如解决不了,中午例会提出,由领导协调各部门解决。
但是从进公司到现在,小问题我自己解决,大问题每次提出,每次都不能完美解决,总是各种各样的阻力让你无法接受最后的处理结果。
刚开始参加会议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总是我提出问题,别人都没问题?是我不够努力,做的不好?还是我管理有问题?
现在才发现,不是没问题,而是有问题又解决不了,大家就都没问题了,省的多此一举。但是不提出来,不解决问题,这个会议的意义在哪里?浪费时间,浪费精力。真是多此一举!
151643kjc7rbdwm7btfa3w.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12-24 15: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这就是一个每个人都很感兴趣的话题,下次例会可以提出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12-24 15: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5 12: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多年前春晚上的一个小品里的一句话:有事没事看开个会{: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5 12: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都一样  事干好干不好  只要开会把照拍好就可以了  现在流行假话  说真话不行的  就连网络上你说句真话都发不出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