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荣耀小编 - 

[所见所闻] 12.24【荣耀渭南网APP晚8点红包】你觉得在渭南彩礼要多少钱合适?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7: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0-12-24 17:38
哈哈哈你还想要多少钱

我不想要,害怕要滴多了,婚后一起还账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2-24 17: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7: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人之道 损不足以奉有余
大概就是男方越有钱 女方不会提彩礼和要求的
相反 如果家境一般甚至不好 女方会狮子大开口 和卖女儿差不多 也不能以面概全 反正绝大部分都这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24 17: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0-12-24 17:44
我不想要,害怕要滴多了,婚后一起还账木

你哪个时候就这么聪明。你太灵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7: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7: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双方家庭情况很关键,“门当户对”也很重要;女方要的彩礼如果婚后能大部分用于新婚家庭,那多一点也无妨,6~8万左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7: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觉得江浙那边的两头婚很合适,生俩娃,一个男方姓一个女方姓,不要彩礼,不要嫁妆,前提是两家经济实力相当。
front2_0_FsjX-IsGI3guwy-zFkP775KE5rir.1608803205.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7: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不好说!以前有个男孩子的母亲对孩子说,你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娶媳妇彩礼不用妈操心,现在给你娶个媳妇能娶好几个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1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2-24 17: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五六万感觉挺适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4 18: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根据自己能力吧,这也只是一个形式,最终钱还是给小两口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