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二月才过年,结果现在就得攒给小孩发红包的钱了...有和我一样惨的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12-2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二月才过年,现在就攒给小孩发红包的钱了...每个月工资也就那些,还得供自己吃喝、房租、人情往来等等零七杂八的,算下来到了月底根本攒不下什么钱,但是自从工作后每年过年都得给亲戚家的小孩发红包,远亲给包两百,近一点的,像是经常往来的那种就得给人家娃包个五百块,就我这工资真不够看的,每年都得提前一两个月攒钱才能给得起,唉!真不爱过年,有和我一样惨的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的天,你这红包也太大了,你包个100不就对了,自己压力也小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14: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2-28 14: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这也太豪气了,远亲200,近亲500。你把自己的起点抬得太高了。可能你工资很高,这点对你来说不是事。我们那比较亲的也就200,一般的就10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14: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不用攒的{:qqemoji5:}因为我不发{:qqemoji29:}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0-12-28 14:34
你这也太豪气了,远亲200,近亲500。你把自己的起点抬得太高了。可能你工资很高,这点对你来说不是事。我们 ...

不是把自己抬得高,是我周围人家都这么给,我也就不好意思给低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羡慕啊,兄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15: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人情世故,礼尚往来。行礼,已经不堪重负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15: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15: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