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大力神牛 - 

[所见所闻] 二月才过年,结果现在就得攒给小孩发红包的钱了...有和我一样惨的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15: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一人200,不熟的10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20: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20: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0-12-28 14:34
你这也太豪气了,远亲200,近亲500。你把自己的起点抬得太高了。可能你工资很高,这点对你来说不是事。我们 ...

我们基本都是100{: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20: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们几乎都是100元,不存在其他的。根据个人情况,有就多给.没有就少给点。真的朋友和亲戚是不会嫌少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22: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一起哈啤 发表于 2020-12-28 20:29
仓里实而知礼节,兄弟

仓廪实而知礼节,兄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8 23: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哥的娃我才给300,其余的都不走,要么100。你势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9 08: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南泉北水 发表于 2020-12-28 22:15
仓廪实而知礼节,兄弟。

哈哈,{:qqemoji8:}{:qqemoji8:}{:qqemoji8:},读书少,记不住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29 09: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论结婚的重要性,没结婚没成家就不需要给小孩红包,都是父母给别的小孩的,结了婚才开始给的。成家立业,没成家立业,在亲戚眼里你就还是小孩{: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