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宁儿 - 

[所见所闻] 渭南城区多部门连夜集中打击整治散煤取暖现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 13: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麻烦你们也为老百姓想想,谁愿意烧煤呀?又脏又累!就拿我们厂来说吧,基本都是些六七十岁的老人,如果经济允许都不愿意烧煤,没有通天然气,又交不起电费,现在就连最基本的用水都是问题,厂里也没人管,仅剩的几个所谓的领导也都不顾老人的死活,每天也就饭点给放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水,自己如果不存点水,冲厕所都是问题,这种情况已经常态化几个月没人管了,谁能想到在大渭南还有这样的生活水准存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 15: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 15: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前年环保成精杀猪,猪肉吃不起,今年成精收炉子,不准响炮,电费伤不起,年年成精限号,环保政策‘‘砍头子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1-2 15: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又不补贴冻死老百姓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0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1-2 16: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我只觉得心痛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1-2 17: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1-2 12:23
说工作人员辛苦的都是在放P呢,那么牛P干脆去把国家经营的煤炭单位关了去。

你这理解能力实在太差,连工作人员辛苦了这个话是啥意思都看不懂。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 17: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老百姓烧点煤都不让,让用电可以  有些地方是村里的主线供电局刚换的,从电杆到电表这个没有换,在老百姓家里基本都用的是2.5平方的铝线,政府发的电炉子 电暖气根本不敢用,太危险了容易着火,如果线都换成4平方铜线的话就可以了,但是电费太贵了,就用电炉子跟电暖器一个月最少也得一千块钱电费,老百姓一个月没有工资,能收入多少钱,用不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1-2 17: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亡,百姓苦!兴,百姓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 18: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治理雾霾,百姓去s{:qqemoji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 18: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么寒冷的天气,兜底保障市民的基本温暖,执行的权力在您们手里,请问您,保障了基本温暖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