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童心未泯的大人玩“溜溜板”很陶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3 10: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昨晚是元旦第二天,偷闲在宏帆广场消食,看到小孩玩的“溜溜板”,先是有20多岁的姑娘从上畅快而下溜下来,那个陶醉啊,让我也有去溜下的冲动。
难怪又来一位阿姨型的也从上面溜下来,很是高兴!
心想现在的人都怎么了,明显小孩玩的地方,却没有小孩玩,都是大人在玩,是童心未泯,还是压力太大,上去玩下能放松好多。
年大的装小,年小的充大。
front2_0_FsAt4wk4PxsDf-Sfjdl-bNLEJrGf.1609640239.jpg
front2_0_FuNsATAZyhIyb2MlLhwBas8Z9VAD.1609640239.jpg
front2_0_FvXdf6k6WXuBueXHu5N8n9fCLGLS.1609640239.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3 15: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也有种想玩的冲动,就是害怕别人笑话。成年人都是想填补童年的空缺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