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蟀蟀郭 - 

[所见所闻] 这树冬天讨厌的很!把车放在院子里两天没开,结果全被这树给“毁容”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12: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停在树下就应该提前准备好车罩的。不然真的是很麻烦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4 12: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14: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16: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是最恶心的树,还有喜欢吃这种树果实的那种鸟,不接受反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19: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脑残给城市路边绿化都栽了这破树,夏天不遮太阳 ,冬天树下像厕所,车辆行人都遭殃。赶紧换高大的树种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19: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大哥大姐们?世上要是没有树。人类早就嗝屁了。树冬天可恨,春天来了不是也有美的一面?再说了,车为啥非要停树下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19: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们小区也种的是女贞子树,一年四季都不消停的落豆豆,弄得地上车上好恶心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鸟拉的粑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5 07: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这把车弄的太脏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07: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07: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好好把车一一洗不就又漂亮了嘛{: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