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冬天到了,渭南乡党用啥保暖?我这里早上空调,中午电暖桌,晚上电暖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4 16: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早起空调开
中午电暖桌
晚上电暖扇

今天这里3°度.雾霾.你那里多少度?
front2_0_Fvno9O_A8pCvjI0vFZI5Vj1kwYR1.1609748996.jpg

front2_0_FsPEGqDVC80FTUPRW4m3h4eF9BDE.1609748996.jpg

front2_0_Flrdefknwz2kpelflmT55rwLOXRk.1609748996.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1-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边建议您给家里装个暖气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4 17: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张二狗 发表于 2021-1-4 17:15
这边建议您给家里装个暖气吧

有嫌冷的.有怕热的.买了三个配合着用。
农村还没通气.装个锅炉还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1-4 19: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一个月的电费多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4 21: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不二之秦 发表于 2021-1-4 17:33
有嫌冷的.有怕热的.买了三个配合着用。
农村还没通气.装个锅炉还行

爱装啥装啥,村里屋里咋整都冷的要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21: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4 23: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4 23: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现在村里都不叫烧煤了,烧柴厉害点赞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4 23: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Angel~ 发表于 2021-1-4 19:54
一个月的电费多少

电费不电费不晓得,起码没有冻感冒滴,随便感冒得几百,不如弄暖和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4 23: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4 21:03
爱装啥装啥,村里屋里咋整都冷的要死

对着哩.屋里空间大.冷的太太.看啥是统一装地暖.壁挂炉啥就好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