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渭南小杨 - 

[所见所闻] 冬天到了,渭南乡党用啥保暖?我这里早上空调,中午电暖桌,晚上电暖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4 23: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优秀本优! 空调老人觉得热的慌,开一会关一会,主要夏季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03: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09: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1-5 10: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应该中午用空调 空调制热是热交换 这样省电 早晚外部气温低 获取热量需要更久时间 更费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10: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全部“电器化”了,环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0: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剑魂 发表于 2021-1-5 10:55
全部“电器化”了,环保

优秀如你!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0: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5 03:18
我坐在热炕上,美太太!

牛滴很!
热炕是标配,底哈烧的啥?蜂窝煤炉子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0: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0: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Zj151236 发表于 2021-1-5 10:25
你应该中午用空调 空调制热是热交换 这样省电 早晚外部气温低 获取热量需要更久时间 更费电

收到!谢谢你!这个月试验下效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11: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二之秦 发表于 2021-1-5 10:58
牛滴很!
热炕是标配,底哈烧的啥?蜂窝煤炉子嘛?

不好意思烧的是是残枝败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