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渭南小杨 - 

[所见所闻] 冬天到了,渭南乡党用啥保暖?我这里早上空调,中午电暖桌,晚上电暖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1: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5 11:17
不好意思烧的是是残枝败柳!

这达都叫烧秸秆了.揍饭都是电磁炉.煤气灶.农村电费蹭蹭往上涨~扶不住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1: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5 13: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们小区没有天然气 只能空调取暖 而且东府景园这边用电二的很  一个月用了一千多度电 家里两个空调 还不是同时开 早上上班 晚上才回去 一天也就是开五六个小时 电费真的是bei不住了  太贵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16: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元旦回家了,电暖气根本不顶用,要顶用还得是炉子。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5 16: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冷啊,空调还可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7: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LL1110 发表于 2021-1-5 15:34
我们小区没有天然气 只能空调取暖 而且东府景园这边用电二的很  一个月用了一千多度电 家里两个空调 还不是 ...

1000多度电有点狠,主要有些空调,时间长了制热还不理想,弄个榻榻米装个厚电热毯。

主要还是空间大.地暖或者水暖较为理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7: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5 16:15
元旦回家了,电暖气根本不顶用,要顶用还得是炉子。

嗯,农村这种电暖炉还挺暖和
front2_0_Fru59jg24MacxM9saP61D0PDIOnR.1609837393.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7: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1-5 16:47
冷啊,空调还可以

今年确实比往年冷些.火炕还是美气.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5 19: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