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生确实很累 - 

[所见所闻] 打工人为啥这么难?在私企工作,因为没学历,所以没劳动合同也没社保,而且...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7: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1 17:26
在西安呢,毕业七八年了,在这个公司干了七年文职。

文员干多久都是文员,升职基本不可能,但是杂事还多的不行。我也干了好久的人事助理,事真多,领导给我升职,但是不加薪{:qqemoji19:}我不愿意干,最后辞职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 17: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1 17:30
文员干多久都是文员,升职基本不可能,但是杂事还多的不行。我也干了好久的人事助理,事真多,领导给我升 ...

是的啊,这个岗位就是杂事多。不过我公司待遇还可以,我也没什么技术,怕回渭南去找不到比这个更好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 19: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两种方案:
爱学习
学历提升
技能证书
(心理咨询师.B2证.农技师.消防工程师.铲车证.人力资源证.电子商务师.互联网工程师.MBA.主播证.记者证.律师证.导游证.金融理财师.人生规划师.……)
存钱买房
不爱学习:
考个B2大车证
与公司销售多学习.内部转岗
不要裸辞.抽空泡图书馆
健身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 19: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能力提升了找回自己价值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 20: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私企老板确实是把劳动法当个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21: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二之秦 发表于 2021-1-11 19:48
两种方案:
爱学习
学历提升

谢谢你给的建议,我现在就在努力学习,不说学个啥厉害的,但是能帮助我早日脱离这种单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21: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梧桐21 发表于 2021-1-11 20:12
私企老板确实是把劳动法当个屁

供大于求就是这待遇。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 22: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比那个买零食的老板差远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2 11: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国企打工也一样,只要是上班八小时以内领导安排的活都是你份内的工作,包括去给经理补车胎,就是能混个社保而已,上班也没私人盯的那么紧,干活比较轻松罢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1: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2 11:01
国企打工也一样,只要是上班八小时以内领导安排的活都是你份内的工作,包括去给经理补车胎,就是能混个社保 ...

这都算好多了,最起码收入稳定,社保公积金都有,我这不怪谁,只怪自己没文化{:qqemoji59:}。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