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口软糖 - 

[所见所闻] 感叹!我都这么大了还没去过星巴克,跟别人说都没人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1-13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没啥,孩子,星巴克的咖啡不能叫咖啡,其实就是个逛街休息厅,不过经常有人拿着电脑啥的在那装一笔。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19: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西藏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0: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0: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2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1-13 20: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四十的人了,连听都没听过。那不是更可悲。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0: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猴年 发表于 2021-1-13 20:34
我四十的人了,连听都没听过。那不是更可悲。

有啥可悲的,自信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0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13 21: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星巴克的咖啡死难喝,只是不值得而已,以美式为例,星巴克一杯40块钱,我去其他咖啡厅也就20几块钱,比星巴克还好喝点,而且快餐咖啡还不如去超市买盒速溶的。

这种东西没必要计较,星巴克在咱们这开了也不短的时间了,我也只去过一次,环境不怎么样不说,东西都不如去蛋糕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13 21: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喝没喝过星巴克 跟穷不穷没关系 不喜欢的 再贵也是浪费 喜欢的再便宜也是心头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13 21: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没去过,估计这辈子都不可能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