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口软糖 - 

[所见所闻] 感叹!我都这么大了还没去过星巴克,跟别人说都没人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1-14 19: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不去那 要喝就找精品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3: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3: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3: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3 23:28
能作为你的同事也和你一样,为什么说话不好听。

不不不,没有说话难听,她们都是特别好的姑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3: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罗斯柴尔德 发表于 2021-1-13 19:21
没啥,孩子,星巴克的咖啡不能叫咖啡,其实就是个逛街休息厅,不过经常有人拿着电脑啥的在那装一笔。

其实我没啥感觉,就是她们听我没喝过后,说请我喝,我拒绝的时候有点尴尬,感觉辜负了人家一片好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3: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3 18:28
巧了,我也没去过,平时要是逛街也是蜜雪冰城。

便宜好喝,最爱柠檬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3: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YY123 发表于 2021-1-13 18:08
有自己的消费原则,不必在乎别人的评价,没喝过星巴克没什么丢人的,绝大部分人是虚荣心作怪

我也觉得是,昨天说了后她们蛮惊讶的,但并没有对我有什么不好的言语,反而说要请我喝感受咖啡的苦{:qqemoji14:}只是觉得有点遗憾吧,不过想想也没啥,我还喝得起蜜雪冰城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3: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天上之云 发表于 2021-1-14 09:52
没去过。肯得鸡都没去过。是不是out了

肯德基也没啥特别的,有时候团购很便宜,会有下午茶,送券,周六周日买一送一,找人一拼就好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5 05: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我比你还穷,只喝水,从不喝饮料,奶茶,果汁之类的{: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5 09: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15 05:09
我比你还穷,只喝水,从不喝饮料,奶茶,果汁之类的

这才健康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