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生确实很累 - 

[所见所闻] 二年级娃的数学题有必要这么出题吗?我感觉出题人是在画蛇添足,生活中谁会用到啊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13 21: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想复杂了,这个只是一种数学思维,主要是为了锻炼孩子要抓住重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影子ol 发表于 2021-1-13 21:16
33-18=15(只)
答:母兔有15只。

明白人在这,人狠话不多{: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影子ol 发表于 2021-1-13 21:20
你想复杂了,这个只是一种数学思维,主要是为了锻炼孩子要抓住重点。

说的很对,给你个赞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3 20:40
一个算式就解决的问题你说不到三行,你是开玩笑吗?大兄弟。

搞笑的楼主,吃了****,这谁没学过,你上小学没学过吧,没有方程式有方程式的解法,五六年级人家是方程式,二年级有二年级的解法,最多两式子,你连鸡兔同笼都不知道还说人家为啥放兔子,笑死人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3 20:54
你把你百度来的内容随便一复制,你大概连题都没有看懂。还鸡兔同笼,小学二年级的数学加减法,你硬要用五 ...

没办法,你学问**了。我要是不跟你说鸡兔同笼你都不知道是个啥,还抱怨鸡里放兔子。这题本来就是二年级的具体怎么解请你百度,直接百度二年级鸡兔同笼解法,我就不跟你说了,省的你说复制粘贴。
没有学问就不要自大,还在这里叭叭叭,更显的学问*还听不得人说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3 21:32
说的很对,给你个赞

我怼她是看不惯把这么一道有名的题说是傻*,一个成年人,不了解自己国家的历史就算了,还能这么说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影子ol 发表于 2021-1-13 21:20
你想复杂了,这个只是一种数学思维,主要是为了锻炼孩子要抓住重点。

你给她说了也白搭,人家觉得鸡里不该放兔子,兔子里不该放鸡,她娃就该学1+1的简单题,都说出题人是傻*了,能明是非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3 20:54
你把你百度来的内容随便一复制,你大概连题都没有看懂。还鸡兔同笼,小学二年级的数学加减法,你硬要用五 ...

我再告诉一句,这道题的原身就是鸡兔同笼,好好学习吧,最好给你娃报个奥数班,至少比你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 21: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嗑瓜子群众 发表于 2021-1-13 21:45
我再告诉一句,这道题的原身就是鸡兔同笼,好好学习吧,最好给你娃报个奥数班,至少比你强

道理大家都懂,但是你这么说话太难听了,楼主只是不知道而已,你的学识也不能渊博到啥都知道啊,不要嘲笑别人的短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