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喵喵不是猫 - 

[所见所闻] 眼看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在外省的渭南人你还回家过年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21: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Ray. 发表于 2021-1-17 21:02
我本来也是决定二月初回渭南的,现在也纠结了。

我还怕将来返回工作地在隔离十四天,那就要疯了{:qqemoji19:}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17 22: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23: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22:41
中高风险地就不要回来了

低风险区啊,可是怕回去要隔离十四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18 01: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低风险来回都要隔离14天,一个月都没有了,还过啥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18 07: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在外漂泊一年了,真的想回来过年{: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08: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回了,两边都要隔离,回了也出不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8 08: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8 07:00
在外漂泊一年了,真的想回来过年

我也想回去呀,可是现在情况不允许,都是该死的疫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18 08: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疯狂原始人 发表于 2021-1-18 08:09
不回了,两边都要隔离,回了也出不去

我也是怕两边都要隔离,回来工作都没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18 08: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回来怕被传上,家人邻居怕你带回来病毒,两头共计隔离28天,还要自费1万多,应该不难选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8 09: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回啥回?回去还是隔离,图个啥?老实待着多自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