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3月16日渭南信达广场万人大型招聘会!好工作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class="XiGuaChajian" style="display:none;" data-tools="西瓜插件,运行于电脑浏览器上的插件,可在公众号后台找优质文章素材,一键美化排版,检测文章违规,查看任意公众号粉丝阅读数" data-label="Power by:chajian.xiguaji.com"></section><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辞职一时爽,待业火葬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相信很多人现在和我的朋友们一样,</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过了春节假期爸妈亲戚的疯狂攻击,</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早已经</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迫不及待要在年后找一份新工作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比较<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相信本地网站推出的工作机会</strong></span></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40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br></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261"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4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07, 18, 27);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07, 18, 27);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ayhu8py4zoucyibg23549orw7rtuupmtfiiadkzzfbbrzia8b9icosyv0xnsyxuzic69kqfxuvgsqpueicxdah54xmaa="" 640?wx_fmt="png" ""=""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ayhu8py4zoucyibg23549orw7rtuupmtfzmsjhaic3whkprf4qk63imrm6idoixbc7h0y6llibk8dop4mhzjicp7lg="" 640?wx_fmt="png" ""=""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ayhu8py4zoucyibg23549orw7rtuupmtf215juxpr0dsh7ib1cukkm73vmtibmeen6pzsieg2gqsj9cfd9droaia2q="" 640?wx_fmt="png" ""=""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ayhu8py4zoucyibg23549orw7rtuupmtfdhracf5aovcotcwwdpy81qhjvxfcdjotdfeykret3jkcxqkwxzx4pa="" 640?wx_fmt="png" ""="" target="_blank"><p style="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4">2019荣耀人才网</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4">新春系列招聘会</font></strong></span></p><p style="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trong></span></p><p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18px;"> 时间:</span></strong></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5px;"><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月16日 0</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00</span></strong></p><p style="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8px;"><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点:</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信达华润门前</span></strong></p><p style="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p><p style="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2, 253,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本次参会企业共计200余家,教育、餐饮、房产、汽车、机械、医药、旅游业、服务业等行业的各大精英企业都将设立自己的招聘展位。</span></p><p style="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4px;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2, 253,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本次招聘会同时涉及管理、营销、财务、文秘、计算机、人事行政、外语、教育、技工、操作员等100类岗位,用工需求达上万个。</span></p><p style="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list-style: none;font-weight: 7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个 人 免 费 参 会</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widows: 1;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ist-style: none;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招聘职位涉及】:管理、营销、财务、文秘、计算机、人事行政、外语、教育、技工、操作员、服务员等100类岗位,用工需求达上万个。</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ist-style: none;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8px; list-style: none; font-weight: 7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位 置 很 好 找</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widows: 1;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ist-style: none;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招聘会位于渭南市信达广场华润门前,市中心地带,交通便利。</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widows: 1;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ist-style: none;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交路线】:乘坐1路、2路、3路、12路、16路、18路、19路到 中心广场 站下车过天桥到对面即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widows: 1; list-style: no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8px; list-style: none; font-weight: 7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往 期 盛 况</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widows: 1; list-style: no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9, 112, 96);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st-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poi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9, 112, 96);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st-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poi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9, 112, 96);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st-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poi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9, 112, 96);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st-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poi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9, 112, 96);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st-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poi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8px; list-style: none; font-weight: 7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宣 传 渠 道</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255);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招聘会我们将采用</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255);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网络+户外全媒体宣传</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255);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线上+线下全方位互动</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255);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做最有力的宣传</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255);list-styl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8px;font-weight: 7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企 业 参 展 请 联 系</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39, 112, 96); list-style: none; font-weight: 7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石若娣:18292343929</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39, 112, 96); list-style: none; font-weight: 7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田芸:15829540353</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39, 112, 96); list-style: none; font-weight: 7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陈娇:18609245111</span></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39, 112, 96); list-style: none; font-weight: 7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杨兴:15619698032</span></p><br></div><p></p> 还没找到工作的赶紧抓住机会啊 路过看看你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