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在行动》樊存弟深入白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39, 108, 163); transform: rotateZ(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medium;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战疫情 渭南在行动》</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medium;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樊存弟深入白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1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span></p><p style="margin-top: -1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px;"> 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来到渭白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雷牙派出所、雷牙镇尧头村等地,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政法干警,深入了解基层部门和政法机关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存在的突出问题。</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top: -1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font></p><p style="margin-top: -1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px;"> 樊存弟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举措和工作方案,继续加大排查防控力度,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社会各方面的联系沟通;要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工作者的防护保护,切实做好防护物资储备</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px;">;</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px;">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优秀事迹宣传报道,及时引导舆情;要进一步加大对乡村、社区的指导,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发挥好政法机关职能,运用大数据、“雪亮工程”等平台,加强与卫生健康、交通运输等部门的联防联控,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这场硬仗。</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top: -1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left; margin-top: -1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源:渭南新闻)</p><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