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安安 发表于 2020-3-7 16:29

注意!渭南将迎大风+降雨+降温,最低0℃!注意早晚温差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311"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的太阳很暖<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天的气温直冲20度<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感觉很春天</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真以为春天就这样来了吗</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然不是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衡量春天有没有立稳还要用气温来衡量<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气象学上是这么解释的</spa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5759"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5759"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jib4So7yuWhBoBpXRXdJNbulfIqnyfmiaN7XLsZqNLINRSpJkBuqKesaZRY5icicbz5k0UyqVXtaqU7BhHvmP6ib2w/640?wx_fmt=gif");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background-size: 18%;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15px 2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2px; border-color: rgb(255, 92, 9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transform: rotateZ(0deg);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Microsoft YaHei", arial, 宋体, sans-serif, tahoma;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Microsoft YaHei", arial, 宋体, sans-serif, tahoma;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rial,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rial,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气候季节划分》规定,当滑动平均气温序列连续5天大于10℃且小于22℃,则以对应的当年气温序列中第一个大于10℃的日期作为春季起始日。</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近五日的日平均气温还都没有达到10度<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只能说我们在向真正的春天靠近<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还是差一点点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76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height: 316p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风、降温、降水来了</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306"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月6日16时</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气象台发布</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风、降温、降水消息</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高空槽东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计8-10日</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有一次</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88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42, 142, 14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62, 62, 6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139"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要降水时段</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日白天至9日白天,全省以小雨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小到中雨,秦巴山区有雨夹雪。</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程降水量</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139"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北北部0~2毫米,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北部1~5毫米,陕南南部5~15毫米。</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139"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温下降幅度</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冷空气南下影响,9-10日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139"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风力风向</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日下午至9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5-6级偏北风</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北有浮尘天气。</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8px; margin-r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4em; height: 4px; background: rgb(142, 142, 142);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139"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486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273"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3d(3px, 0px, 0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29.609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1px; border-radius: 0px; border-color: rgba(48, 117, 153, 0.3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4px; max-width: 100%; transform: translate3d(-5px, 0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27.609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1px; border-radius: 0px; border-color: rgba(48, 117, 153, 0.3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5px; 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95, 104, 117);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提示</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次降水过程伴有明显降温、吹风天气,需防范道路湿滑、低温对物资运输及疫情防控户外工作的影响。</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关键时期,请大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公众尽量减少外出。各地需做好设施农业加固和畜牧业防寒保暖工作,减少大风降温天气对设施农业、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123, 172, 163); border-width: 4px; border-radius: 8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3, 172, 163);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0.5em; margin-bottom: 0.5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px; height: 6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省内天气</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6px; height: 6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69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8; color: rgb(46, 101, 9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日:</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北有4-5级偏南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日</strong>: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雨。陕北北部有5-6级偏北风。</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日</strong>:陕北阴天转多云,东部有雨夹雪或小雨,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关中、陕南下降2-4℃。</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日</strong>:全省晴天间多云。</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日</strong>: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日</strong>:全省多云。</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123, 172, 163); border-width: 4px; border-radius: 8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3, 172, 163);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0.5em; margin-bottom: 0.5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px; height: 6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渭南天气</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width: 6px; height: 6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69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1.8; color: rgb(46, 101, 9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日晚到8日</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多云转小雨,6℃~13℃;</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日</strong>:多云,0℃~10℃。</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10日:多云转晴,<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0℃~13℃。</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indent: 0em;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源:陕西省气象局</span></p></section></div><p></p>

~Angel~ 发表于 2020-3-7 23:01

注意保暖

一阵轻风 发表于 2020-3-8 10:39

注意保暖,记得多穿衣服

浪漫新房 发表于 2020-3-8 20:22

没雨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0-3-8 22:15

又要降温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渭南将迎大风+降雨+降温,最低0℃!注意早晚温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