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 发表于 2020-3-27 09:41

重磅!3月28日起,中国暂停持有效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utline: none 0px;font-size: 18px;color: rgb(47, 47, 47);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STXihei, Verdana, Calibr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margin: 8px auto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block !important;width: 469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utline: none 0px;font-size: 18px;color: rgb(47, 47, 47);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STXihei, Verdana, Calibr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margin: 8px auto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block !important;width: 469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快速蔓延,中方决定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color: rgb(123, 12, 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海南入境免签、上海邮轮免签、港澳地区外国人组团入境广东144小时免签、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参考多国做法,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愿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当前形势下中外人员往来工作。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上述措施并另行公告。</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特此公告。</span></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国家移民管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2020年3月26日</spa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righ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rgb(84, 84, 84);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闻来源:</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84, 84, 84);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华网</span></p></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div><p></p>

秒速五厘米 发表于 2020-3-27 10:34

优秀,干的漂亮

vivian~ 发表于 2020-3-27 18:57

优秀,干得漂亮

爱上寂寞 发表于 2020-3-28 14:24

就要这样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磅!3月28日起,中国暂停持有效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