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大妈穿高跟鞋进车间 摔成十级伤残告公司获赔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2-2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龙成柳、王其琪通讯员黄彩华、钟小欣)在东莞一家鞋业公司工作的张阿姨违反公司规定,穿高跟鞋上班,因车间地滑摔伤。因跟公司协商未果,张阿姨将公司起诉至法院,索赔9万多元。昨日,记者从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获悉,在法官主持下,张阿姨与公司达成了调解协议,公司支付张阿姨赔偿款4万元。
  
  50岁出头的张阿姨在沙田镇一家鞋业公司工作,2016年7月22日,张阿姨穿着高跟鞋来到公司上班。走进成型车间时,因车间内地板比较湿滑,张阿姨摔倒在地,受了伤。公司立即将张阿姨送往沙田医院治疗,并支付了其住院期间的全部医药费。经鉴定,张阿姨的伤情达十级伤残。
  
  张阿姨出院后,跟公司多次协商赔偿事宜未果,遂向法院起诉,要求公司赔偿伤残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误工费等共9万多元。
  
  经查,事发当天早上,车间机器确实排了水到车间地板上,但张阿姨也违反了不得穿高跟鞋上班的公司制度。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鞋业公司支付4万元给张阿姨。
  
  日前,鞋业公司已将上述款项支付给张阿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