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布拉希诺维奇 :烧火的噼啪声真的解压
渣滓二狗 :好舒服的声音,感觉又回到童年在灶边的时候了。真解压。
甜点加粒儿 :
想起了小时候冬天天不亮奶奶就去外屋地烧柴禾,外屋地咯吱咯吱的时不时还有轻微的咳嗽声
Salvation_H:这姥姥家里一定窗明几净,好怀念小时候啊。
横口半框:想起我小时候了,那时家里住平房,晚上的时候把炕烧热 用剩的余火烤地瓜、土豆吃,真的很想念
隐藏起来不被发现:突然一下子想起来我姥姥了,晚上做饭的柴禾声和燃烧的烟味就是我的童年
一只神奇海螺呀:我觉得烧柴禾的那个味道也很好闻
狮子牌的兔啊:炉灶旁边的土豆,等灶坑里的柴禾成碳了把土豆扔进去,一会烤好了之后,我的天那个味道,胜过一切烤箱烤炉!
顾籽_酱紫:怀念春节在东北过年的气氛,非常喜欢用桦树皮引火 烧炕做饭的感觉,还有木头燃烧的木头气味,杠杠的。
HG-爱我所爱:我记得小时候的冬天特别不爱起床,爸爸会在灶坑前把我的棉裤烤的热乎乎的再给我穿
小痞子与胖次狂魔
:有段时间神经衰弱整晚整晚睡不着觉 后来找到烧木头的白噪音,噼啪噼啪的,心里就很暖和很舒服,那半年都是靠这个过来的,现在看到这个眼睛就慢慢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