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你啥时候可以让我在家可以不东奔西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5-13 12: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这是我用的第一个联通卡,也用了将近两年时间了,可是它真的害得我总是在家东奔西走找信号,之前住铁一处是这样,现在住四号还是这样楼下信号还可以上楼以后就得东奔西走找信号,真的很困扰,打电话都成问题,我们也没少缴电话费呀,为什么联通跟移动就这么大差别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5-1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用电信的,固话、手机、电视、宽带、Wifi全解决,信号还好、网速快,全还都是绿色无辐射通信产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13 17: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唉………现在在家没信号,电话都打不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最近也是,想换成移动,舍不得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5-1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便宜及时不方便!移动,移动,电信,电信!联通的从来不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5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早都换189了,信号在山里和城市都好。联通烂成马咧!就你还在用,瓜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5-18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联通上网快 秦岭上 移动没有信号 联通有 !!!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