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女子穿和服在军事基地附近拍照,被路人质问:“你是中国人穿和服拍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0-9-2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e08d885ely1gj63dpzoz9j21hb0tn0ww.jpg

     9月26日,河北秦皇岛,两名女子穿和服在开埠地观光火车站拍照。一名男子上前质问:“你是中国人穿和服拍照?”女子让男子管好自己,别指指点点。男子表示,在军事重地拍照将面临200元罚款,或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27日,秦皇岛港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称,穿和服涉及民族情感问题,事发地旁边是军事重地,不管穿什么都不能拍照。

(来源:渭南市委政法委)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2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28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想起了**“军旗装”事件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9-28 16: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西装还是西方人的服装,我们应该穿长袍{: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9-28 16:55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西装还是西方人的服装呢?那我们是不是该穿长袍马褂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28 16: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无耐2016 发表于 2020-9-28 16:54
西装还是西方人的服装,我们应该穿长袍

真不知道该夸你是什么呢,杠上开花吗?没有看到前面写的是军事基地吗你是x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28 21:30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