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王123321 - 

[所见所闻] 中午经过西潼路与前进路十字左转时,因为礼让行人,被后车司机狂按喇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 13: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渭南本身二求司机就多,遇到几次了,都见怪不怪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 13: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 16: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别理他,他越按,你越慢,省的急了出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 19: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没素质的人莫要跟他多说,直接报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3 02: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王123321 发表于 2021-2-2 11:38
当时那狂躁劲,怕怕~

唉就感觉是“么挨打”,么遇到比其还狠滴人,他就不知道姓啥叫撒咧{:qqemoji2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22: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2-3 02:58
唉就感觉是“么挨打”,么遇到比其还狠滴人,他就不知道姓啥叫撒咧

最后他怂的很,没敢下车,如果敢动手他这个年都过不了{: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22: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2-3 02:58
唉就感觉是“么挨打”,么遇到比其还狠滴人,他就不知道姓啥叫撒咧

你是山东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4 04: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嗯嗯,不全是,{:qqemoji1:}{:qqemoji1:}{:qqemoji1:}老爸是山东人,老妈是渭南滴...……俺就一个“混血儿”{:qqemoji2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