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大西洋 - 

[所见所闻] 下午在小区里看到有人竟然这样给电动车充电,电线随风飘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8 11: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老楼都是这样充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2-28 13: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2-28 13: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家在四楼,也是这样给电动车充电的,你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2-28 13: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非常常见,只要不是在阳台底下基本应该不会有啥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1-2-28 17: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好多都这样充电的,确实危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2-28 20: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说不安全都是没有使用合格的正规产品造成的,我以前充电都是把车子推到家里充的,几年了直到去外面把车子丢了也没见出啥事,后来搬到新小区,没法推到家里了就把车子搁到楼道里,电瓶提出来搁到家里充,都十年了也都好好的,电瓶就一直插着充也没见起火冒烟啥的,上次甚至把一组电瓶都给充的变形了也没见起火燃烧啥的,只是有点气味而已,只能怪他家的电瓶质量不好,以前从来没这情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 11: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