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精致小主 - 

[所见所闻] 大家来看看,国贸附近停车场上这车停的合适吗?我觉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7 10: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好多车主都是随意停车,牌子上写着不能停车,有的车主就是停在那,让人么法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7 11: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5-7 10:46
好多车主都是随意停车,牌子上写着不能停车,有的车主就是停在那,让人么法说

是啊,不看,就好像不认识字一样{: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7 12: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5-7 10:29
我还怕把我脚碰疼了,多不划算

{:qqemoji14:}{:qqemoji16:}{:qqemoji14:}哈哈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8 05: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5-7 10:28
是滴,大大滴占了

嗖嘎,司机滴良心大大滴发霉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8 10: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5-8 05:52
嗖嘎,司机滴良心大大滴发霉啦

哈哈哈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9 05: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