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o2000bo - 

给市长、临渭交警局长的信——城区摩托车管理之建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桃源三侠 发表于 2015-6-7 22:21
有钱谁骑摩托,没钱才买,还罚,不嫌可怜

感谢,我们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6-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bo2000bo 发表于 2015-6-7 22:00
违反交通法的当然该罚,但大部分骑摩托的人都是好的的,不能以偏概全,一棍子打死所有骑摩托的!!!如果 ...

摩托车很多就是因为没有牌子才闯的红灯,如果都有牌子的话可能会点,不管开的什么车,素质是关键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9 14: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啥时候ATV能用摩托车牌照啊!四个轮子总比两个轮子安全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9 14: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307140507 发表于 2015-6-7 20:52
挡把,都买小车,让他们忙死算了,有钱谁愿意骑摩托車

我愿意,堵车了你看摩托车快还是你的四个轮子快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9 14: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651261128 发表于 2015-6-7 20:55
摩托车就是肉包铁,别骑那么快,安全第一,闯红灯的好多是摩托车,目无交通安全,

急刹车直接摔倒,骑摩托车,头盔手套不可缺,速度不能过快了。出事的都是装逼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9 14: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bo2000bo 发表于 2015-6-7 22:00
违反交通法的当然该罚,但大部分骑摩托的人都是好的的,不能以偏概全,一棍子打死所有骑摩托的!!!如果 ...

你买个十万的摩托车没人会说你穷的,土豪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9 14: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651261128 发表于 2015-6-8 11:39
摩托车很多就是因为没有牌子才闯的红灯,如果都有牌子的话可能会点,不管开的什么车,素质是关键

我见的闯红灯的都是年龄大的或者年轻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交警狗,叫两声!!!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7-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开车  骑车  办理相关证件不应该吗?为什么非要被交警挡到才想起来要让人家用罚款的钱给你办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