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陈针0 - 

107修路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1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6-2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上一等级就又该收费了!

爱哲 发表于 2015-6-24 19:20
让道路在上一个等级

上一等级就又该收费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7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6-25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下来的路上一只有警示牌,什么坡陡弯急什么的,说实话出事的都是水平好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6-2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修路是花大钱,楼主应该了解事故的原因是因为什么?是因为堵车?还是因为超车,然后再判断是否修路扩宽可以解决问题。
一个国道扩宽成什么样?而且扩宽道路阶段会更加拥堵~这是考验政府智慧的时刻。另外基本上都是因为么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26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下坡那段,应该加宽,好几路车都汇集到哪一段路上三张过来的车含回流到哪段,闫村。贠区,蓝天,厚镇,阳郭,等等,都会聚集到哪段路,在一个是下坡弯急路窄车流量大重车特多,导致事故频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