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CaptainMiao. 发表于 2015-7-6 16:57 你才是托呢 你全家都是托 你觉得啥好你用啥呀 别在这愤青~懒得理你 愤青
举报
飞来峰 发表于 2015-7-6 17:04 联通 3G通话质量好接通速度快就这点好
签到天数: 14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Amouer 发表于 2015-7-7 15:10 就是坑,啥活动4g都除外
houzj 发表于 2015-7-7 16:47 你也用联通4G吗?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