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态度好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6-30 17: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很气愤。我今儿去西四路妇幼去看病,快两点挂的号,妇科,六块钱,挂号费的那个票连人的名字都么打印。我一到二楼,哎呀那个阵势,把我怕了,我还以为挂号的时候就已经给自己把队排了,过了一阵后我才发现,有一个护士过来说,把票都拿在手上,然后一大群人一拥而上,我嘞个去,那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排号就是在比赛谁的腿跑得快,谁的胳膊长。。。护士现场收发票,然后在发票上面排号。。我就随口问了一句,是下午的号吗?她就板个脸,现在是下午,肯定是下午的号!哎呀,我就不能问问吗?
   再就是等到我进去看病,大夫就听我说了几句话,然后让我去做B超,等我做完B超以后,大夫给我说半个月以后再来复查,哎呀我说大夫啊,我还有很多话没有问你呢,你咋就赶我走呢,再说了,我去看病怎么连个病历都没有?我去看病又不是么掏钱,那六块钱的挂号费,你都不是收了么,为啥不给我写病历!不管如何下次复查来带上也一目了然啊!
   我发这个不是想攻击某个医生护士,只是想说,请她们上班的时候不要带着情绪,既然作为服务行业,就要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请不要盛气凌人,多为病人考虑考虑。不想发照片,希望她能日后能改进态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6-3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30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5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3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医生医德何在,没耐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6-30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下次记得拍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6-3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掏钱看病,和求人办事一样。。。龌蹉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